红豆芋泥红豆泥

【白信】知乎体塞狗粮式

背景是乱七八糟的电子竞技大学的王者荣耀稷下学院2333

外高冷男神,内痴汉卖蠢ooc白出没

以下正文



提问:经常和爱人打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千里不留行
------------------------------------------------5.20更新----------------------------------------------------喂喂评论里的各位…
1.5k赞同·433评论·1天前




千里不留行

------------------------------------------------5.20更新----------------------------------------------------
日常掉马就是我,算了不匿了

喂喂评论里各位不要再表白H啦,照片已删,他是我的:-)
以下是删减过的答案
——————————————————————
并不想谢邀,答主觉得答主还是比较适合去答“爱人太帅了是一种什么体验”或者“经常和爱人妖精打架是一种什么体验”【理直气壮.jpg

不行答主还是要要好好答题|_・)

好吧那就先说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好了。暂且称呼答主的爱人为H吧

答主就读的D大学J学院刚入学时会有和学长学姐一起的匹配赛,也算是入学测试啦_ミ(:3っ )っ

虽然入学之前就听说过H的名声,但当时的答主只是一个刚刚躺上钻石的常规小打野,完全没有想到会在学院匹配赛遇到他,更没有想到他会带着他家三个人一起来抢答主的蓝爸爸【手动再见】

可是H的皮肤真的好帅啊啊啊答主的原皮一下子就low穿地心了,最后被拿了一血的答主死在草丛里。

然后H看着答主的尸体,说了一句抱歉

其实答主的心理活动如下:H果然好帅啊啊啊啊啊,好,好想摸H的耳朵啊啊啊啊啊啊老虎嗷嗷嗷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答主的心脏要阿姆斯特朗螺旋爆炸式起飞了啊啊啊ლ(´ڡ`ლ)

打野理所当然地崩掉惹

嗯,最终比分是3-26(´°̥̥̥̥̥̥̥̥ω°̥̥̥̥̥̥̥̥`)
答主最后的战绩是0-7-3(´°̥̥̥̥̥̥̥̥ω°̥̥̥̥̥̥̥̥`)
H是10-0-8(´°̥̥̥̥̥̥̥̥ω°̥̥̥̥̥̥̥̥`)

比赛也理所当然地输掉了
而且比赛时因为紧张都没有和H说过一句话( •̥́ ˍ •̀ू )

没错,比赛中途答主一直很冷淡很欠扁的样子┐(´-`)┌

不过!令人开心的是,答主的人头都是H的!J学院多了一个H的迷弟(就是答主)!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戏剧化了,就在入学匹配赛的第二天,J学院为了照顾刚入学的英雄,就分配了学长学姐来指导我们。(=°ω°)ノ
没错!分配给答主的学长!就是!H!而且!一起住!
简直就是包分配啊啊我爱你J学院!
所以答主在入学的一个星期里,就和H同居了!

对了,在被H碾压后,答主特意去商店买了一套皮肤!在回寝室之前!答主简直自信爆棚啦!紫色头发超级帅气!绝对能迷倒H!绝对!(๑`・ᴗ・´๑)

但是,答主明显多虑了,第二次见面简直让答主的耻度爆表,
先不说了,和H的常规solo要开始了,等男人之间的战斗结束后再来更新答案吧(*/ω\*)

话说今天H用的皮肤是初遇的小老虎啊嗷嗷嗷嗷嗷嗷又帅气又可爱(๑˙❥˙๑)

TBC.




哇我之前的小段子不见了超心疼der

评论(4)

热度(63)